我院远程教育赴宝鸡市财政局开展远程教育平台操作培训
2016-03-01

2016年2月26日,我院远程教育赴陕西省宝鸡市财政局,对局系统干部进行远程教育平台操作培训。来自该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。

培训开始前,宝鸡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胡军强调研员发表讲话,他首先对我院远程教育陈俊毅老师、谢培芬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。接着,他向参训学员强调局党组对此次远程教育培训高度重视,动员学员要积极参加学习。最后,感谢我院远程教育对此次培训的重视,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。

培训期间,我院远程教育陈俊毅老师从远程教育发展情况、平台的系统架构及平台学员端的操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、演示。同时,为学员们开通了远程教育学员账号。学员们使用电脑或手机登录远程教育学员端,体验平台的各项功能。通过此次培训,学员对我院远程教育的业务流程有了一定了解,并且掌握了平台使用的功能。

培训结束后,宝鸡市财政局远程教育班顺利开班,本次培训班涵盖了财政和公共管理两方面的精品课程,兼顾了当下财税热点问题研究和人文素质提高方面的课程,内容丰富,详略得当。其中,楼继伟部长的《贯彻落实新预算法适应引领新常态加快建设现代财政制度 》这门课程讲解了深化财税体制改革,加快建设现代财政制度;贯彻落实新预算法;发挥好财政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中的职能作用,得到了学员极大的关注。

在“终身学习”这个大背景下,我院远程教育将以此为契机,创造更好的学习平台,为基层财税干部提供丰富的课程,让他们能够轻松进入名师课堂,享受知名专家、学者带来的培训盛宴。(通讯员:谢培芬)

 

DSC_0686_副本1.jpg

 

DSC_0692_副本副本(1).jpg

远程教育网址二维码
厦门会计学院微信二维码
友情链接
联系我们
联系人:谢老师丨 电话:0592-2578336丨 邮箱:xjl@xnai.edu.cn
技术支持
天择科技 总访问量:374346448人次,今日访问量:53187人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