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- 远程教育报名流程
远程教育报名流程
2014-06-18

一、注册

    如果您是第一次参加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远程教育,那么请先注册成为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(http://online.xnai.edu.cn)的学员。通过点击网站首页右上角的登陆注册区的“我要注册”按钮进行注册(如下图所示)

1.jpg

    点击“我要注册”后,进入注册页面填写相关注册信息(带*的项目是必填项),以实际注册界面为准。

2.jpg

二、登录

     注册成功之后,就可以通过网站首页右上角的“登陆注册区”登录学员管理平台。学员只需填写“用户名”、“密码”及“验证码”就能登录。

3.jpg

三、报名

    登录成功之后,进入学员管理平台。如果要进行报名,那么就点击界面上“报名上课”按钮,或者点击菜单栏“全部班级”按钮。

4.jpg

    在“班级报名”页面中,可以看到包含所有“未报名的班级”,选择相应的班级进行报名。

5.jpg

   

    报名成功之后,会在“历史班级”栏目下出现刚报完名的班级的所有课程,刚报完名的班级需要管理员在管理平台审核通过,学员才可进行学习。

6、.jpg

    管理员审核通过后,会在“我的课程”栏目下学员所有班级的课程信息,课程包括必修课、选修课和自修课。必修课程为学员必须学习并根据考核方式进行考核的课程。选修课程为可以由学员自主选择是否将课程选为必修课程,如果将课程选择为必修课程,那么该课程需要进行考核;如果将课程选为选修课程,那么该课程将不进行考核。自修课程为不进行考核的课程。

7.jpg

 

远程教育网址二维码
厦门会计学院微信二维码
友情链接
联系我们
联系人:谢老师丨 电话:0592-2578336丨 邮箱:xjl@xnai.edu.cn
技术支持
天择科技 总访问量:374269607人次,今日访问量:515916人次